紫云云岭街道联合司法所到城东社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1 17:08: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防毒意识,7月28日,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联合司法所到城东社区广场开展禁毒及相关法律宣传活动。

ba97b45b-9b55-4a08-bc69-7357f88b029e_IMAGE_0.png

活动中,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相关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怎样识别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如何识别、拒绝毒品、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方面知识;并让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居民对毒品的了解,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陈小秧)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