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21家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 579个车位免费错时对外开放

2022-08-09 09:00:0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5日,西秀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从8月8日起,西秀区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区内部停车场共有21处579个车位免费错时对外开放,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停车需求。

卫计局

卫计局

此次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开放范围以西秀区行政中心、虹山湖公园管理处地面停车位等21处停车场作为第一批免费停车开放点,车位579个,后续将逐步推广到全区,虹山湖公园管理处经营管理的经营性停车场不属于本次免费开放的范围。

西秀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共享信息表

西秀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共享信息表

节假日、双休日限时段为市民开放,开放时间原则上自放假之日上午8:00至假期最后一日下午18:00。为确保资源共享最大化,每车每次免费停放时间为4个小时,超时按照停车地点公示费用收取。遇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可临时取消对外开放,并由权属单位公开告知,明确再次开放时间。

南街办事处

南街办事处

西街办事处

西街办事处

公告明确,对于进场停放车辆,需在开放单位规定区域、规定时间内停车,停车场地可停放7座及以下小型非营运载客汽车,不停放大中型客车、货车、工程车等其他车辆。同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剧毒或污染性物品,不得占用消防通道,造成责任后果的由当事人自行承担。进场停放车辆,如遇车辆刮擦、碰撞、财务损失等,或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财产损失,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