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到西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为本 聚焦问题短板 细化工作措施 推动安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8-10 09:17: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未标题-12.jpg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尹恒斌到西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为本,聚焦问题短板,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安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市领导程华恩、贾正宁参加调研。

麒麟广场.jpg

尹恒斌在西秀区麒麟如意广场调研

  高标准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是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工作。在西秀区两六路农贸市场,尹恒斌察看市场管理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市场建设管理水平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一流标准,把握农贸市场超市化、公共服务社区化、生活服务多元化等发展态势,统筹开展“硬件”升级改造和“软件”管理提升,让百姓“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共同建设规范有序、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大家共建、优美环境大家共享。

东光安置小区.jpg

尹恒斌在西秀区东关街道东关安置小区调研

  来到西秀区麒麟如意广场,尹恒斌实地察看广场环境整治、市场秩序等情况,他指出,市民广场是展现我市城市形象的窗口,西秀区要依托广场更多地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市民在参观游览、休闲健身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更多市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社区创建水平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西秀区东关街道东关安置小区,尹恒斌实地查看小区卫生保洁、绿化美化、治安保卫等情况,实地检查指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把文明创建的重心放在社区,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以“片区、社区、居民小区”为单位,根据需求完善设施、提供服务,更好满足社区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西秀区政府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