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格凸引客来

2022-08-10 09:27: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秀美山水惹人醉,清凉格凸引客来。7月以来,紫云自治县格凸河景区迎来避暑纳凉旅游热,风光旖旎的格凸河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享受自然之美,观赏奇观“天地神光”,感受民族风情,品味绿色佳肴。

清凉格凸引客来5

据了解,今年格凸河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措施:凡是游玩了黄果树景区又来到格凸河景区的游客免收门票;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应届高中毕业生免收门票;紫云籍居民游玩格凸河门票6折优惠等。为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愉快,格凸河景区除了常规的“蜘蛛人”攀岩表演和“上刀山”“下火海”等民族节目表演外,还推出了抓鱼、丢圈套西瓜等趣味活动。

清凉格凸引客来3

清凉格凸引客来4

“这是我第一次来格凸河,为了观看格凸‘天地神光’,还在景区附近的旅馆住宿了一晚,没想到这里竟然有这么多美景奇观,下次定会介绍更多朋友来格凸河游玩。”来自重庆的游客李启兰说。

清凉格凸引客来6

“避暑纳凉旅游旺季,景区游客增多,也为我们带来了旅游收入。”在格凸河景区大河苗寨摆小吃摊的杨小妹说,近些天来,她每天销售收入500元,除去成本约有200元利润。

清凉格凸引客来1

清凉格凸引客来2

据悉,为把格凸河景区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晓格凸河、了解格凸河,吸引人们前来格凸河游玩,紫云自治县格凸河景区管理处聘请了专业策划人员开展格凸“天地神光”、燕子洞攀岩表演、民族文化表演等系列线上直播互动活动,以及一系列广告宣传,并收到了良好效果。自7月中旬以来,格凸河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持续上升,日平均接待游客1000人次以上。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