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安顺|栖居诗意民宿 静享清凉山水

2022-08-24 09:11: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QQ截图20220823083308.png

  承载着乡愁与故事,寄托着情怀与远方,乡间民宿不仅仅是一处旅游景观,更是对诗意生活的一种诠释。

  安顺旅游资源和气候条件优势突出,是名副其实的“21℃凉爽之城”,最佳避暑旅游胜地,发展民宿旅游产业市场广阔、潜力巨大。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气候生态优势,紧紧依托民宿旅游的广阔市场和巨大潜力,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引导培育力度,推动全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全省民宿产业发展示范区。

  各地积极结合产业发展条件、乡土人文风情、民族民俗特色,研究制定民宿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坚持主题化、差异化发展,不断丰富民宿旅游内涵,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体验;积极将我市特有的屯堡文化和特色乡村文化与民宿建设有机融合,聚焦高端化、多样化需求,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培育了一批多元化、差异化、品牌化民宿项目,使民宿产业成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尧珈·凡舍悬崖民宿

匠庐·阅山民宿

西秀旧州古镇民宿  张小康 摄

平坝小河湾民宿 李航 摄

匠庐·翠山房民宿

紫云同合村森林民宿

西秀九龙山森林别墅

普定白岩中心村“宿客”民宿

镇宁高荡布依·山居民宿

经开区阿歪寨民宿  记者 李铠 摄

匠庐·村晓民宿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