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2-08-12 08:55: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image.png

8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参加会议。

image.png

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为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提供强有力支撑。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做深做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计划新建项目抓紧开工,推动在建项目全面恢复正常建设秩序。要聚焦民生补短板领域、新型基础设施领域、现代产业体系及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加快谋划储备、开工建设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大的重大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着力强化要素保障,逐一解决用工、资金、用地、运输、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有效实物量、发挥立竿见影的作用。要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建立完善政金企对接机制、资金撬动机制、金融机构激励机制,构建紧密的政金企发展共同体,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金融活水。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投资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防范化解好各类风险隐患,实现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包保走访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调度,群策群力、千方百计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