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务工无忧! 安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来帮忙

2022-08-12 16:06: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0日上午9时许,安顺市西秀区彩虹社区广场人流如织,秋风送爽,广州----安顺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外出务工无忧! 安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来帮忙1.png

为强化安顺市“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业务宣传,消除外出务工人员千里迢迢返回安顺各级政务大厅办理相关证照难的后顾之忧,安心在外务工。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行6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招聘会现场,向前来参加应聘的群众广泛宣传我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业务。

外出务工无忧! 安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来帮忙2.png

“你安心在外打工,政务服务中心将作为你坚强的后盾,为你提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伤职工异地就医结算等‘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业务,不用往返居住地办理”,“如果你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拨打0853-32280025电话咨询,我们将会有专人为你负责释疑答惑……”。

据悉,目前安顺市已纳入“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业务事项共计536项,外出务工人员可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线上申请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业务。此次“跨省通办”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工伤异地居住(就医)申请、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等各类涉及“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业务事项150余人次。(潘胜洪)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