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击剑项目比赛开赛 安顺班先米获得女子佩剑甲组金牌

2022-08-13 00:54: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2日上午,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击剑比赛在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开赛。安顺代表队运动员班先米在女子甲组佩剑个人赛比赛中夺得金牌。

省运会击剑项目比赛3.jpg

站上最高领奖台的班先米难掩激动。她说:“对于这次比赛,我感觉自己收获颇多,也把平常训练的水平基本发挥出来了,心态上也得到提升。”她表示,这块金牌让她非常开心,同时也感受到是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团体赛中,她会拼尽全力,争取为安顺再添一金。

省运会击剑项目比赛1.jpg

男子佩剑甲组的运动员陈标说,这届省运会相比往届的省运会,他感受到无论是在设施还是在裁判水平方面,都有了更高水准的提升。虽然首场比赛他失利了,但对于以后的发展,他更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带动安顺击剑运动的发展。

省运会击剑项目比赛2.jpg

据介绍,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黔西南州、黔南州和铜仁市的7支代表队的156名运动员参赛。竞赛组别及项目分为男、女佩剑甲组:个人、团体;男、女佩剑乙组:个人、团体;男、女重剑组:个人、团体;男、女花剑组:个人、团体。安顺市代表队18名运动员将参与全部项目的比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