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 安顺获得两银一铜

2022-08-13 00:50: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2日上午,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在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河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安顺代表队派出8名参赛选手经过为期3天的水上激烈的角逐,获得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jpg

在11日下午男子乙组单人皮艇比赛中,杨鸿斌杀入决赛,经过激烈竞争,最后以103.66的成绩获得银牌。在12日上午进行的男子乙组身体素质赛中,杨鸿斌又以3分14秒9的成绩获得银牌,而他们队友郭潇潇以3分23秒3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身体素质赛铜牌。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1.jpg

杨鸿斌告诉记者,他接触激流回旋这个项目才一年多,去年5月才开始训练,这次省运会取得两个第二的成绩,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有点小遗憾。杨鸿斌说:“我的这个成绩,很多是输在细节的处理上,比如过回旋门、过直径门这方面,就没有老运动员处理得到位,导致在这上面耗费过多时间。”杨鸿斌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他会更加注重细节,刻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各种比赛中,赛出好成绩,为安顺争光。

至此,在本届省运会水上项目激流回旋项目的比拼中,安顺代表队以2银1铜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