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射击比赛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安顺突破历史 荣获团体冠军

2022-08-12 16:33: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射击比赛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1.jpg

8月12日上午,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射击比赛在清镇训练基地射击馆举行,在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安顺代表队参赛运动员马健超、谢思成、焦开林子以1621的总环数摘得团体冠军,创造了历史,实现安顺射击队金牌零的突破。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射击比赛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2.jpg

据介绍,安顺市射击队、安顺市射击训练基地成立于2020年9月,训练地点在镇宁自治县体育中心停车场内,由安顺市体育训练中心管理。建设有10米气枪靶位10个、25米慢加速靶位10个、50米靶位4个。现有常驻教练员一名,训练队伍为输送加自训两个部分组成,其中现有输送运动员12名,自训运动员8名。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射击比赛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3.jpg

本届省运会,我市一共派出 18 名运动员参加射击项目男子步枪、男子手枪、女子步枪、女子手枪共20个小项的比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