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工伤保险医疗审核专家库组建暨启动仪式举行

2022-08-14 19:32: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2日,安顺市工伤保险医疗审核专家库组建暨启动仪式举行。

image.png

市工伤保险医疗审核专家库于2022年5月开始筹备,8月初组建完毕,共有专家成员151名,主要参与工伤保险工伤医疗(康复)服务举报投诉专项督查、工伤医疗(康复)费用报销结算争议病案会审、协议机构履行协议情况年度综合考评等工作。据了解,安顺市工伤保险医疗专家库的成立,能较好满足全市工伤职工医疗(康复)救治的工作需求,更加专业化进行费用审核结算管理,确保工伤保险基金的安全的同时,切实维护工伤协议医疗(康复)机构合法权益,更加公平构建诚信和谐的医、患、保三方关系。工伤保险医疗专家库的成立极大地推进我市工伤医疗审核工作和工伤经办管理向更加规范、更加准确、更加合理、更加科学的服务目标迈进。

市工伤保险医疗审核专家库组建,在我省尚属首次,专家库组建暨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安顺市工伤医疗保险审核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工伤保险基金的安全性和工伤职工待遇保障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加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