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韵音符 跳跃青春——2022黄果树风情啤酒音乐节即将启动

2022-08-14 19:33: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4日,记者从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获悉,2022黄果树风情啤酒音乐节将于2022年8月18日在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啤酒广场和瀑韵天城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2022年8月18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在为期54天的活动中,将为游客准备一场集非遗音乐文化、疯狂水果趣购、主题风情音乐、少数民族火浴狂欢、烟花宴舞夜游、民族民间体育趣事交流、风情啤酒美食广场+音乐潮集 、网红打卡活动为一体的狂欢之旅。

本次风情啤酒音乐节以“年轻、时尚、欢乐、民族、非遗”为办节理念,依托黄果树品牌资源优势,将地方文化元素贯穿活动始终,推动当地农副产品及小微企业产品消费市场,宣传布依族、苗族民族风情文化,传承发扬非物质文化遗产,助推黄果树旅游业态多元化发展。在每晚的19:30-24:00,游客除了享受品牌啤酒和美食盛宴带给舌尖上的味觉碰撞外,还能欣赏到音乐潮流集市等精彩主题活动汇演,观赏到贵州、安顺特色非遗项目的夜间展演。

此次风情啤酒音乐节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由贵州省玉坐旅游有限公司主办,贵州遇见黔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途友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联合协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