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22-08-18 21:16: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8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西秀区生态环境分局、虹山湖公园管理处联合开展以“2022国际生物多样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

image.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台,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生态环保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宣传资料,一边向路过的市民宣讲生态环保有关政策法规、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

image.png

通过开展活动,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安顺,进一步营造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创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