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援筑抗疫捐赠仪式

2022-09-09 16:01: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9日上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发车仪式在安顺市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截止发车时间,安顺市女企业家协会共捐援筑抗疫物资总价值254万余元。

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安开展援筑抗疫捐赠仪式3.jpg

据介绍,此次所捐物资立即发出送贵阳,同时接受社会的监督,确保爱心款项及物资及时发到贵阳人民手中,希望贵阳同胞早日摆脱疫情,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轨道。

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安开展援筑抗疫捐赠仪式1.jpg

9月上旬以来,贵阳市发生新一轮疫情,阳性病例持续增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牵动着一衣带水的安顺人民的心。为了帮助筑城人民渡过难关,安顺市妇联发出倡议,市女企业家协会迅速行动,积极募集款物,迅速筹集到10余万元资金及物资。此前,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安顺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南山婆公司已捐近200万元物资,安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责任公司已陆续捐44万元物资,发往贵阳支援抗疫。至此,安顺市女企业家协会共捐援筑抗疫物资总价值254万余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