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税务局5000斤爱心蔬菜驰援贵阳

2022-09-08 23:28: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8日,记者从安顺市税务局获悉,连日来,安顺市税务局为帮助贵阳市民缓解蔬菜保供难的问题,税务干部自发组织捐款,采购新鲜蔬菜驰援贵阳市抗疫一线,并以最快的速度运抵指定地点,从而保证蔬菜的绝对新鲜。

image.png

在关岭自治县坡贡镇的蔬菜基地里,税务干部与当地的菜农们一起把刚刚采摘下来的茄子打包、装箱,并将这一箱箱新鲜茄子装上货车,送往贵阳抗疫一线。

“我们在接到上面的指令以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蔬菜基地,并和我们的村民、工人组织了一批干部参与打包装车,估计5000斤,第一批先发往贵阳。”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关岭税务局驻村干部甘文建告诉记者,这批驰援的蔬菜是安顺市税务局首批援助贵阳的抗疫物资,其中包含茄子、番茄等8个品类,这些新鲜的蔬菜,将作为安顺市爱心蔬菜包,发往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地点,解决部分居民的蔬菜需求。(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