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疫情防控党员在“疫”线上

2022-09-16 15:50: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我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城东社区通过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的方式,鼓励和吸纳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9月16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和县人社局两家单位共有25名党员主动积极投身参与在“疫”线上,协助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努力搭建筑牢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67548ca2-3a91-4e03-a9ca-e36ade988253_IMAGE_0


  城东社区共有4个进出口卡点,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党员同志分别在4个卡点上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是否异常,排查有无省外及省内风险地区来(返)社区人员。

  除此以外,部分党员还积极进入社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对于来往人员未戴口罩的发放口罩,并进行温馨提醒,“进出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疫情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罗邦珍)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王正祥 三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