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局交警大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进村寨

2022-09-28 18:07: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维护“秋收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6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到猫营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忙于秋收的农民朋友送去安全出行知识,筑牢安全防线。

31d212ac-b336-49c8-a766-241739dac54c_IMAGE_1.jpg

31d212ac-b336-49c8-a766-241739dac54c_IMAGE_0.jpg

活动中,民警辅警向百姓们宣讲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方式,重点宣传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着重向老百姓们讲解农村交通安全常识,提醒他们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参与文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张译)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王正祥 三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