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局: 开展户外广告专项 整治行动

2022-09-30 08:57: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现安顺经开区面貌,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以来,经开区城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34D54D16-BCCF-4ECD-BD3F-E0827ABD0948_IMAGE_1_LOW_0

  经开区重点对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无主、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整治,采用“宣传引导+依法整治”、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市政作业车及大型吊车等车辆50台次,依法拆除违规、破损、陈旧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招牌、灯杆广告牌等广告设施140处,拆除面积约1350余平方米。

  此次行动有效消除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提升了城市“颜值”,得到市民群众的好评和支持。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同时加强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共治,规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共同提升城市风貌。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宋爽 二审:梁惠焜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