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法宣传活动

2022-09-30 10:50: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城东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呼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牢记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拒绝危险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为文明交通贡献一己之力。

紫云自治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法宣传活动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同时将酒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一一向群众讲说,通过惨痛的事故后果和具体伤亡数据,深刻剖析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大家吸取血的惨痛教训,将尊法守规明礼、文明交通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紫云自治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法宣传活动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群众100余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张珍)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王正祥 三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