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农机中心:部门联动 重锤维护农机安全

2022-11-11 17:42: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紫云自治县农机中心:部门联动 重锤维护农机安全1.jpg

11月10日,紫云自治县农机中心牵头,邀请县交警大队、农业农村执法大队到火花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违法载人、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达到使用年限公告注销仍在路上行驶的变型拖拉机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竭力配合,共查获超越使用年限的变型拖拉机4辆,套牌车1辆。没收达到报废年限变型拖拉机登记证3本,行驶证3个,号牌3块,下发停止使用通知4份(有1辆未找到车主),同时列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贵州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中的相关条款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紫云自治县农机中心:部门联动 重锤维护农机安全2.jpg

2022年以来,紫云自治县农机中心精心部署,多次联合县交警、交通、乡(镇、街道)镇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打击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无证驾驶违法上路等行动,确保了全县农机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王琦)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