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 搭建”安心干”服务平台促就业保民生

2022-11-25 09:16:46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搭建平台服务民生。11月23日,紫云自治县组织举办安心专员业务培训会,以落实上级“安心干”平台相关工作部署,提升安心专员业务工作能力,促进就业保民生。

2c57c974-5868-40f8-99f1-5ef387be0f0e_IMAGE_0


  培训会现场,业务老师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对“安心干”平台创建过程、模块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培训结束后,紫云自治县创建了“安心干”工作微信交流平台,邀请培训讲师、人社中心负责人及安心专员加入。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既是全面推广“安心干”平台注册使用的工作措施,又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秉承“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理念,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确保让“安心干”平台实时守护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让外出务工人员真正实现安心干。(于胜)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