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商户“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

2022-12-04 21:15:4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日前,关岭自治县开展商户“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县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包保路段,耐心向商户讲解责任书的内容,告知商户相关责任和义务,倡导商户自觉做到商铺门前“包干净、包美化、包有序”,遵守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相关规定,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履行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义务是我们的分内之事,只有城市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该县商户吴秀丽说道。

  据悉,通过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明确各商户在干净、美化、有序三个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对进一步维护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