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五峰杯”篮球赛活力四射闹新春

2023-01-26 21:24:3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紫云自治县“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文体系列活动之篮球赛在紫云五峰山体育场开幕。

  当日,打响今年“五峰杯”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是职工组篮球赛,赛场上,球员们身手矫健、奋力拼博,不时打出精妙配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此次“五峰杯”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市8个县区的27家单位和全县10个乡镇(街道)的765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参赛,赛事分为职工组小组赛、社会组小组赛、公开组小组赛、职工组交叉赛、社会组交叉赛、公开组交叉赛等赛事。

  此次“五峰杯”篮球赛由紫云自治县总工会和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紫云县篮球协会承办,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