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九仙旅游景区:喜迎新春人气旺

2023-01-27 20:57:2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春节长假期间,位于关岭自治县的贵州九仙旅游景区车辆川流不息,游客络绎不绝,众多项目吸引了四方游客前来体验。

在贵州九仙洞天景区售票大厅,游客们纷纷有序排队购票进入景区。走进九仙洞天溶洞景区,洞中奇景绚丽夺目,形形色色的钟乳石令人惊叹,五光十色的水潭目眩神迷,老少皆宜的溶洞漂流更是让前来体验的游客赞叹不已。

“今年过年一家人到安顺旅游,今天来这里感受了溶洞观光和漂流,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从江西远道而来的游客邱天琪对绚彩的溶洞和钟乳石格外喜欢。

据悉,贵州九仙洞天景区由九仙洞天、九仙洞漂、洞天海啸、亲子乐园、九天瑶池五大部分组成。受冬季气温的影响,目前只开放九仙洞天、九仙洞漂和亲子乐园三个游玩项目。

贵州九仙旅游景区副总经理刘毅说:“针对春节期间前来游玩的游客,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例如‘溶洞观光+漂流’原价是140元,春节优惠套票则只需100元就能体验两个项目。”

刘毅告诉记者,针对景区游客量大的情况,景区对洞内洞外和漂流项目都配备了安全巡逻岗位,保障游客游玩安全。

据了解,贵州九仙旅游景区从正月初一到初五每日游客接待量在5000余人次。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提高游客体验舒适度,春节期间该景区还加派了50名安全员,全力做好秩序维护、旅游安全、文明引导、游客咨询等工作,不断提升景区的接待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