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春节假期特色民宿迎客来

2023-01-28 18:05:48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服务周到,态度很好,下次还到你们这里来。”1月27日,入住匠庐·村晓民宿的杨女士在退房时留下了一则评价,评价虽然简短却充分展示了她满意的入住体验。

B5AA1372-F047-47EB-8D1E-A0A8C0462986_IMAGE_1.png

  匠庐·村晓民宿占地70余亩,含68幢石头房屋,一期建成38间中高端客房,配套全日餐厅、地方特色餐厅、布依族蜡染体验馆、无边泳池、乡村酒吧、禅房、茶空间、会议室,其最大的特色在于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古村落的特点,传承了布依族传统文化,开业以来经常一房难求。

  “在这里入住,可以静谧地享受自然的原生态之美,细致全面的服务让我们一家住得舒心。”杨女士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匠庐·村晓民宿共提供36间客房,日均入住率达80%。

B5AA1372-F047-47EB-8D1E-A0A8C0462986_IMAGE_2.jpeg

  山川为邻,瀑布为伴。位于天星桥景区的山月集·黄果树民宿春节期间共提供客房25间,日均入住率在80%到90%。作为2022年12月正式营业的一家新民宿,春节期间良好的入住率给予了山月集·黄果树民宿极大的信心。

  “文旅市场的复苏让我们未来在黄果树发展充满信心,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改造软硬件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山月集·黄果树民宿负责人杨勇介绍说。

  近期,有着国内民宿品牌的“奥斯卡“”之称的第7届黑松露奖则以“松弛之境”为题,寻找过去一年里处在变化之中的那些遥远与近处的美好度假之地。经过对国内接近1000家度假酒店与精品民宿的共同寻找和进一步筛选,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进入投票名单。该酒店离黄果树大瀑布景区直线距离500米,酒店共有18栋别墅、66间房(含1套观瀑套房),建立于山水间,身处其间既能领略喀斯特地貌的原生态风情,更能深度体验黄果树少数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

B5AA1372-F047-47EB-8D1E-A0A8C0462986_IMAGE_3.jpeg

  据了解,2022年以来,黄果树旅游区全力推进“一核两翼一示范区”建设,依托辖区瀑布、桥梁、高山、田园、云雾、石林等风光优势,打造了一批以匠庐·村晓、文凡·峤山、卧龙·山隐、山月集等为代表的民宿。目前,全区民宿集群效应逐步凸显。春节期间,众多游客慕名前往黄果树入住民宿,享受难得的休闲度假时光,亲子、温泉、康养等各种体验不断,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度,黄果树旅游业态提升成效显著。(通讯员 李松)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李隽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