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平安防线

2023-02-06 10:40:06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别、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春节“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有利时机,在鑫都广场开展“今冬明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普法、现场答疑等方式,通过典型案例,生动的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识别方式和严重危害,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宣传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保护好“钱袋子”,拒绝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万晓宇)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