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四大寨乡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2023-03-07 17:00:46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村党组织书记在乡村振兴中的“领头雁”作用,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形成“对标找差距”、“看齐促提升”、“争优当示范”的浓厚干事氛围,2月28日,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推动乡村振兴责任落实落深落细。乡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16个村党组织书记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擂台比武”中,四大寨乡纳容、落城、噜嘎、晒瓦、新寨、猛林、喜档、茅草8个村党组织书记轮番上阵,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比思路、谈做法、拼干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乡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其他党支部书记根据演说内容、经验做法、工作亮点等进行现场评分,并进行细致的点评,为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理清思路、建言献策。(刘艳)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