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开展加油站专项检查

2023-03-07 18:20:34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加油站监管力度,严防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近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加油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中,民警、辅警对加油站散装汽油登记台账是否按要求进行登记、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及符合标准、是否制定应急预案、监控设备运行是否完好及视频储存时间是否达标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


同时,对加油站内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完好有效,各类记录制度是否齐全,人防、物防是否到位等进行检查,进一步提升各加油站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力度。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张译)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