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走进村(居)共话平安

2023-03-17 11:11:55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我们辖区有多少户?多少人?矛盾纠纷主要是在哪些方面?我平时会来和你们一起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普法宣传”。2023年,紫云自治县公安局自全面启动常态化下沉机关警力支援派出所工作以来,组织民警到辖区各村(居)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村(居)的基本情况,近阶段周边的治安状况等,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并与村(居)干部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民服务、基层治理、普法宣传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1b7b5239-0b06-4112-b012-a79c548eb302_IMAGE_4


  与会村(居)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村(居)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这次活动能促进警民携手共建平安村(居),共同维护村(居)安定和谐。

1b7b5239-0b06-4112-b012-a79c548eb302_IMAGE_5


  紫云公安将平安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与村(居)一同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普法宣传等工作,做到警务前移,提升社会治理精细水平。(张译)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