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8 00:13:32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片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出席会议。

图片

尹恒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共同心愿,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军队之大幸、人民之大幸。全市政府系统要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推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确保安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图片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突出抓好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打造,开工快干、开放大干,全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产业发展加快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产城融合、良性互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全市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结合“担当实干·拼搏争先”年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强化进位争先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力以赴谋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守牢底线防风险,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有效的执行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先进,确保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在安顺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