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坝区举行

2023-03-19 02:01:2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

大会现场

      3月18日晚,以“深化文旅融合 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坝区天龙古镇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杰出席。市委书记杨昌鹏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作文化旅游推介。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吉宏,市委副书记陈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黎将,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程华恩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致欢迎词。

图片

杨昌鹏宣布开幕

      尹恒斌以“走进21℃的城市,拥抱平安顺意的人生”为题作文旅推介,他说,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安顺尤为风姿绰约、风景如画,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汇聚了以黄果树为代表的世界级旅游资源,以龙宫为代表的世界喀斯特地貌精华,以屯堡文化为代表的灿烂历史文化,更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凉爽气候,平安顺意伴一生的城市祝福。我们真诚地邀请四海宾朋,走进21℃的城市,在怡然自得中畅享“不知人间有尘暑”的最是宜居之美,在且歌且行中领略“山水如画醉人意”的秀丽风光之美,在寻古探幽中感悟“江山胜迹复登临”的岁月变迁之美,在采风问俗中感受“一湾碧水绕村流”的田园牧歌之美,在人间烟火中品鉴“唯有美食抚人心”的舌尖风味之美。我们将舞好旅游龙头,精开优势资源,把“珍珠”串成“项链”,全力以赴把安顺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享受安顺。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把平台搭建好、把要素保障好、把服务落实好,让各位企业家在安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顺心生活。

图片

尹恒斌作文化旅游推介

      李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对旅游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四新”主攻“四化” ,强力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借助丰富的旅游资源长板,进一步擦亮“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安顺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拥有黄果树瀑布这样世界知名的景区,旅游品牌在省内外、境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是安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一个新起点,相信安顺必将为“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建设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顺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助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第十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黄果树旅游区接受授旗

      会上,副市长汪文学为第十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黄果树旅游区授旗。中国民宿行业领域专家作主旨演讲。会前,与会人员到黎阳航空小镇航旅融合项目和天龙屯堡景区进行实地观摩。

      市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工委)或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同志、文化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人士;市内重点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及中央、省、市有关媒体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