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观摩13个项目!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举行

2023-03-20 11:40:04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观摩组成员走进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观摩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分为两个组,由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在3月20日至21日两天,实地观摩贵阳市、贵安新区和黔南州在建和去年以来建成投产的13个“四新”“四化”项目,涉及新能源电池及材料、大数据、装备制造、现代化工、农业等领域。

来源:众望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李隽 三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