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23-03-29 17:55:47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西秀区西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一中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南分局)、西街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四所学校校园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

5DB13CCF-1FC0-44FC-B70C-DDD883456BE9_IMAGE_1.jpg

  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3天,整治区域为:安顺市第七小学、安顺市凤仪小学、安顺市第一幼儿园、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主要时段为上下学前后,主要治理校园周边游动摊点、“五无”食品、乱停乱放等现象,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排查校园及周边在建工程安全及其他可能存在的隐患。

  此次专项整治,旨在进一步巩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对照“校园周边风险隐患摸排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自查自省、边查边整,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助力辖区教育乃至西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梁惠焜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