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校园 携手共筑“安全网”

2023-03-29 21:17:21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安顺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安顺分公司走进西秀区安运司学校,为学生们送上主题为“青春无欺 校园无诈”的专题讲座。

DE8B57AB-1589-4083-95B3-2A874E5D10F3_IMAGE_3.bmp

  讲座现场,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安顺分公司专家向学生普及了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冒充公检法等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告诫同学们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安顺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发生,并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96110反诈专线的功能,提醒师生时刻绷紧防范之弦,提高反诈防骗安全意识。

DE8B57AB-1589-4083-95B3-2A874E5D10F3_IMAGE_1.bmp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避免师生群体上当受骗,为构建平安校园筑起了安全堡垒。(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