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到县区调研“四化”产业发展时强调 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以高质量产业发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2023-03-31 08:52:12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到平坝区、西秀区和黄果树旅游区调研“四化”产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项目观摩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高质量产业发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杨平参加。

  来到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尹恒斌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依托苗药资源优势,加大民族医药研发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为安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平坝区大农科技有限公司,尹恒斌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希望大农公司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依托平坝区良好的生态、区位等资源禀赋,按照农旅结合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肉牛数字化旅游产业,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发展示范样板。

image.png

  尹恒斌在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尹恒斌先后深入到紫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恒航华盛科技有限公司和安顺市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核心产品、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勉励各企业要主动融入到贵州航空产业城规划建设中来,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推进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套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深入企业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四化”基金,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在西秀区,尹恒斌还调研了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锚定一流目标,立足行业特色,制定战略规划,充分挖掘内部潜力,积极争取外部资源,不断在辣椒加工环节上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真正把辣椒产业做成助推安顺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大产业。

image.png

  尹恒斌在黄果树旅游区匠庐·村晓精品民宿调研

image.png

  尹恒斌在柏联温泉酒店调研

  来到黄果树旅游区,尹恒斌先后深入黄果树旅游区匠庐·村晓精品民宿、黄果树智慧指挥中心、黄果树国家湿地公园、坝陵河贵州桥梁科技馆和柏联温泉酒店,实地调研黄果树旅游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用好世界级资源、对标世界级标准,加快完善旅游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发展高品质旅游业态,营造高质量旅游环境,更好满足游客旅游需求,奋力将安顺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加快推动贵州旅游产业化实现新突破作出安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