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史诗歌舞剧《大明屯堡》于3月30日复演

2023-03-31 22:35:39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大型史诗歌舞剧《大明屯堡》在安顺经开区神骏生态文旅小镇内的神骏大剧院复演。

据悉,《大明屯堡》是国内首个以屯堡文化为主题的演出,以“将军令”开篇,通过“白首誓”“槐荫恋”“军傩风”“倾国曲”“天地行”“茉莉归”等篇章,再现明朝军队从奉旨南征,到远离故土戍边屯垦、扎根贵州的过程。

贵州省天地屯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白鑫表示,该公司于2月启动《大明屯堡》复演计划,从筹备到带妆合成剧目,历经45天时间,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台剧目合成,达到驻场演出标准。随着旅游市场逐步复苏,针对《大明屯堡》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同时针对本地市民采取了文化惠民政策。同时,为了丰富本地市民文化生活,该公司先后引进《纪念黄家驹30周年演唱会》《冰雪女王》《哈利波特》等剧目,力争通过整合旅游演艺资源,助力安顺旅游业复苏发展。(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