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老人老故事系列读本阅读分享会举行

2023-03-31 22:34:27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由市文联、市图书馆、市作家协会、市文联“双阅读”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安顺老人老故事系列读本《岁月沉香》阅读分享会在市图书馆城市书房展开。

“每一个普通人的回忆录,汇集起来就是对历史的补充与丰富”,《岁月沉香》的作者肖丽在现场进行分享。书籍记录了作者的成长历程,并收录大量的老照片,从个人的横截面反映了背景年代。活动中,作者向市图书馆捐赠了该图书。

安顺老人老故事系列读本阅读分享会是市文联与市图书馆联合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共举办10场。旨在通过阅读分享活动,传播安顺好声音,讲好安顺好故事,增强地域文化传播,坚定文化自信,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安顺贡献力量。(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