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1℃的城市|关岭各景区人气持续升温

2023-05-06 09:43:0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五一”长假期间,关岭自治县旅游持续升温,客流量大增,辖区各个景区做足准备,以更优良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迎接游客。

在距离关岭县城仅11公里的贵州九仙旅游景区洞中漂流景点,游客从59米的落差中一路呼啸而下,过险弯11处、钻山洞9处,尽情感受洞漂带来的独特体验。除了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景区打造推出的九仙水世界、亲子乐园也备受游客青睐。此外,在“五一”长假期间,该景区还推出了抖音优惠活动,让游客实实在在享受实惠。

“‘五一’长假,我带着孩子到关岭的九仙洞天景区来旅游,体验了洞中漂流、亲子乐园和水世界,还是很不错的,等夏天了还会带孩子来戏水游泳。”游客刘开琴说道。

据了解,贵州九仙旅游景区分为溶洞观光和亲水娱乐两大功能区,包含九仙洞天、九仙洞漂、九天水世界、九天瑶池、亲子乐园五大部分,总体游览娱乐时间达到5小时左右。

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刘毅说:“我们九仙旅游景区在‘五一’期间推出了如抖音99元畅玩九仙洞团购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截至5月2日,景区共接待了近万名游客。”

该县的奇遇岭康美小镇选择在“五一”长假第一天开业,喜迎八方游客。在奇遇岭康美小镇的室内滑雪场里,来自各地的游客手持雪杖,脚踩滑雪板,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刺激与乐趣,呼喊声、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贵州很少下雪,更别说体验冰雪运动了,趁‘五一’放假,我和朋友到关岭来滑雪,今天体验下来感觉蛮好,这个康美小镇的环境也相当不错。”游客陈静静说。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奇遇岭康美小镇推出多种产品组合,游客除了能够体验滑雪以外,还增加了商业街、雾隐营地、马厩咖啡的新业态,让广大游客畅享丰富多彩的度假盛宴。

关岭永宁奇遇岭康美小镇负责人李治宏说:“今年的‘五一’黄金周,省内外的游客来到奇遇岭康美小镇游玩的热情度还是相当高的,我们每天的游客接待量预计在1500人左右,客房的预定量和室内滑雪场的人数比去年同期都有着明显的增幅。”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李隽 三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