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普定供电局:“商业保供电”增值服务助重大活动“省心办”

2023-06-02 09:41:35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贵州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朵贝贡茶杯”手工制茶、古树茶加工技能大赛普定赛区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州)13支代表队的163名选手参赛。
  为了确保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主办方精心准备,高度重视现场保供电工作,并在网上申请南方电网普定供电局推出的“商业保供电”增值服务,与贵州黔冠实业有限公司普定分公司签订服务合同,由该公司“一站式”为活动提供保供电服务。

  5月28日,按照大赛要求,保供电团队进场开展供电接入工作,安装配电设备,布置照明灯具,搭接、调试各种炒茶设备,接入500千伏安发电车1台,确保现场供电不受电网突发停电的影响。
  5月30日上午,大赛如期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电炒茶锅一字排开,选手们双手在滚烫的炒锅里左右飞舞,不停地翻炒着、揉搓着茶叶,空气中弥漫着“朵贝茶”独有的香味。保供电人员一直坚守在大赛现场,动态巡视检查供电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据介绍,“商业保供电”是南方电网为满足客户个性化供电服务需求推出的一款增值服务产品,用户只需在“南网在线”手机客户端提出需求申请,客户经理经过审核后发布商机,由签约服务商抢单联系用户进行现场勘察,达成合作意向后签订合同开展服务。

  “‘商业保供电’增值服务自推出以来,多次为普定县域内举办的重大活动提供保供电服务。”贵州黔冠普定分公司项目经理胡博介绍说,“商业保供电”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该服务为客户提供了除自主保供电外的第二种选择,“一站式”的供电保障服务能够助力重大活动“轻松办”。
  “按照‘商业保供电’的服务模式,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等出现内部用电故障或有特殊供电可靠性需求时,也可以申请‘商业保供电’增值服务,把专业的事情交由专业的团队去做会更加省时、省力、省心。”普定供电局市场部副经理韩娅介绍说。(王进)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