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顺市代表团出征仪式举行

2023-06-07 18:13:36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6日,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顺市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为我市代表团教练员和运动员鼓信心、提士气。

  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盛会,参加这次运动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展示各族群众团结互助、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实际行动。

  据悉,贵州省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6月11日至16日在贵阳市举行。届时,我市将派出109人的代表团参加本届少数民族体育盛会。在运动会上,我市运动员将参加押加、陀螺、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弩等6个竞赛项目和布依族《布衣昂妙》和苗族《花样跳绳》2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