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助力高考

2023-06-07 18:14:37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高考环境,共青团安顺市委、各县区团委联合中国移动安顺分公司及各县区移动分公司开展“青春助力——我为梦想保驾护航”高考志愿服务。

mmexport1686122201430.jpg微信图片_20230607170001.jpg西秀高中考点外,志愿者为考生送上矿泉水.JPG

  早上八点,记者在西秀区高级中学考点外看到,青年志愿者们已经搭起了“爱心服务站”,考生在这里可以免费领取文具、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一旁,广大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到高考服务的队伍中,用自己真诚的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为他们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230607170025.jpg

  “经团市委号召,高考期间,我们安顺学院大学生志愿协会组织了5名学生到西秀区高级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为高考学子送上鲜花、矿泉水,借此机会,来给学弟学妹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考出好的成绩。”青年志愿者张黔封告诉记者。

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jpg

志愿服务护航高考.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组织16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服务考点包括安顺市第二中学、安顺市民族中学、西秀区高级中学、平坝区集圣中学、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镇宁自治县民族中学、关岭自治县民族中学、紫云自治县民族中学。在高考考点设置服务点,为前来送考的家长提供凳子供家长休息等待,现场还准备了应急药品、文具、饮用水等物资,助力考生高考,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为考生、家长及执勤民警、老师等群体发放瓶装饮用水,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梁惠焜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