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招商引资

2023-06-07 20:02:2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走进经开区贵州航空产业城装备制造园,在一片施工繁忙景象中,一栋已完工的红色建筑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自项目开工以来,历经50余天的施工建设,于今年3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IMG_20230530_115128.jpg

  走进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招商服务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三线建设时期的辉煌历史。据悉,招商服务中心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集中展示了安顺航空产业在三线建设时期建设历程、生产生活以及发展成果。

IMG_20230530_103828.jpg

  安顺开发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潘洋向记者介绍,招商服务中心共分为老三线区、新三线区、签约区以及招商发布厅四个部分。其中,老三线区结合声、光、电和数字化技术元素,通过图片、展品等文化元素,全面展示了安顺丰富的航空发展史,传承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而新三线区则聚焦新时代下安顺航空产业发展成果,目前已展出贵飞公司、风雷军械、安吉精铸、天马轴承等10余家为代表的安顺高精尖工业产品。

IMG_20230530_103846.jpg

  “把招商服务中心作为航空产业城内集中展示三线建设时期历史以及发展成果的区域,通过‘三线精神’的传承,激励安顺航空产业进一步发展,助力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潘洋说道。

IMG_20230530_103905.jpg

  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自建设以来,一直致力于经开区航空产业招商引资、省内外航空装备制造产业链人才引进及园区入驻企业人才服务。据了解,现已成功引进上海速威集团和上海先越冶金有限公司,另有80多家企业正在洽谈合作中。

IMG_20230530_103819.jpg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吸引更多高端企业、高技术人才入驻安顺,潘洋表示,未来,招商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着力于招商引资、高端航空装备产业链人才引进,着眼于航空产业整体战略,为经开区航空产业人才搭建好服务平台,为安顺航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含瑶)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