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上百辆爱心送考车情暖高考考生

2023-06-07 23:01:00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高考期间,安顺经开区组织上百辆爱心送考车,提供安全、免费、及时的接送服务,情暖高考考生,用爱心为考生护航,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考前,安顺经开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安顺经开区工会、团经开区委,将爱心车辆统一集结,张贴“爱心送考车队 招手即停”标识。为驾驶员发放志愿者马甲,并提醒各位驾驶员注意熟悉路况,做好静音、安全出行,提高送考期间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并举行发车仪式。

  高考期间,爱心车队无偿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安顺高考学子遇到贴有“爱心送考车队”标识的车辆,招手即停。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确保考生安全、高效、准时应考。

  据安顺经开区交通运输局工作组组长谢朝典介绍,高考期间,安顺经开区组织了辖区内首约汽车、千合驾校、大洋公学等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共计100余辆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