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斌率队到西安市开展航空产业考察招商

2023-06-08 00:48:26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片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率队到西安市考察招商,围绕加快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深入考察企业,与航空工业西飞集团总经理宋科璞,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董事长付鹏锋、总经理商海东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合作共识。

市领导顾元亮、赵开运参加。

图片

尹恒斌在航空工业西飞集团考察

在中航西飞和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尹恒斌深入考察了相关科研生产现场,了解航空产品发展、制造能力提升、生产现场管控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和航空工业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安顺正抢抓机遇,加快推进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希望中航西飞和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给予安顺更大力度支持,介绍引进一批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产品和配套企业到安投资发展,推动安顺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尹恒斌在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考察

考察中,尹恒斌说,安顺是国家民用航空产业高技术产业基地和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是贵州省发展航空产业的重点区域,加快推动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对于推动安顺市乃至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贵州省委省政府和航空工业集团高度重视,专门出台政策给予支持。在航空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贵州航空产业城规划建设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解读了有关政策措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泛凝聚了发展共识。希望中航西飞和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安顺打造贵州航空产业城,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推动航空产业加快发展,安顺将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实现新时代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安顺市政府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交流座谈

两家企业对安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大力推动航空产业加快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安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三线”建设时期打下了扎实的航空工业基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航空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表示将在航空工业集团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在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航空产业布局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持续深化与安顺的务实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推进航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