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鹏尹恒斌会见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平江一行

2023-06-08 00:50:27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片

  6月7日,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会见来安考察的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平江一行,双方就推进“桥旅融合”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李柚参加会见。

图片

      杨昌鹏、尹恒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平江一行来安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贵州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后,杨昌鹏说,新国发2号文件为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贵州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支持把黄果树打造成世界级旅游景区,支持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安顺旅游产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希望政企双方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徐麟书记在安顺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产业化,特别是“桥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讲好贵州“桥”的故事,擦亮“桥”的名片,努力在“桥旅融合”上实现新突破,为加快把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

      龙平江感谢安顺市对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安顺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彰显国企担当,聚焦“桥旅融合”等发展,继续深耕安顺,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为把黄果树打造成世界级旅游景区,把安顺建设成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秀区、黄果树旅游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 唐国栋/图


责任编辑:顾宇 二审 李隽 三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