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公路管理段开展“共沐春风勤植树 春山添绿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23:11:32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镇宁公路管理段联合G356镇宁大落项目业主办、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北关社区开展“共沐春风勤植树 春山添绿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欣欣,又是一年植树时,正值森林防火季节,参加人员到镇宁自治县大真武山植树区域进行植树活动,大家严格遵守森林防火禁令,进山不带火,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齐心协力种下杉树树苗。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坑,有的细心培土,还有的拎桶浇水,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土壤中,为大地增添新的生机。植树结束后大家自觉清理周边残留垃圾,让春山恢复原有的整洁。

  此次活动,参加人员齐心协力,共同为绿化大地、保护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胡晓 二审:张家晨 三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