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鹏尹恒斌会见贵州省广电集团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彧

2024-03-14 00:12:4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片

  3月13日,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会见贵州省广电集团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彧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贵州省广电集团网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宇,市领导王成刚、汪文学参加。

图片

  杨昌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彧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安顺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用好自然珍宝、文化瑰宝,举全市之力推进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黄果树是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支撑。希望贵州省广电集团网络公司依托企业在管理、运营、市场上的优势,在推进景区文旅产业开发运营等加强与安顺交流沟通合作,在促进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尹恒斌表示,安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贵州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在安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促进合作事项加快落地,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陈彧表示,安顺旅游资源禀赋好、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贵州省广电集团网络公司将积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与安顺在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贡献力量。

  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陈亮 二审 张家晨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