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村书记讲党课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29 10:08:1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近日,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同合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帮村书记陈仕斌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当脱贫攻坚先锋》为主题,围绕如何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讲课中,陈仕斌提出,共产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形势下,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把思想和行动同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同时要掌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基础在学,要带着问题学,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关键在做,要针对问题改,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要求党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做一个“政策的明白人”,二是做一个“致富带头人”,三是做一个“群众的贴心人”,四是做一个“向党看齐的人”,让广大人民群众真真切切的看到党员的先进性。

  宣讲结束后,陈仕斌与同步小康工作组、村支两委,深入该村板同组、水井湾组和红岩组进行了实地走访。(杨延开)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