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政法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16-07-01 21:51:2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央社直播截频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当天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紫云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该县委政法委结合办公实际条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8人,在办公室电脑上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观看后党员干部认识到,95年来,我们党走过了辉煌的岁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积淀了艰苦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等宝贵精神品质。当前,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抓好基层党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全县政法工作改革发展。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不断深入推进“平安紫云”建设,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