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司法局举办摄影知识培训会

2016-08-17 23:37:59    来源:   安顺新闻网      

针对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干警在实际工作中存在拍摄的照片质量不高,影响了司法行政工作宣传效果等现象,按照政法系统“三强三铁”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紫云县司法行政干警制作简报和拍摄图片的能力,8月15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开展了摄影知识培训,该局干警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紫云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董天光授课。在培训中,董天光就摄影的基本知识,包括如何爆光、如何构图以及工作、会议摄影中的一些基本技能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捕捉镜头、拍摄高质量的图片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干警对摄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该局干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运用今天学到的知识,拍摄出更多高质量的图片,更好的服务于紫云县的司法行政工作。(紫云自治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